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区环卫工人休息点增至136家

2019-07-25 10:10

休息点3

金山网讯 7月24日起,镇江市区环卫工多了35个休息场所——市区20家福彩站点、14家中广置业门店和捷通汽修厂成为“环卫工人休息点”,环卫工可以在这些休息点避暑、纳凉、歇脚。

休息点4

休息点2

休息点1

24日下午,在伯先公园里,数十名环卫工人享受着甘甜的西瓜和茶点,市区环卫工人休息点集中开放启动仪式在此举办,启动仪式由镇江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一分钟公益团队主办,润州区环卫所、市福彩发行中心、中广置业有限公司、捷通汽车修理厂、七里甸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伯先公园承办,仪式上,35家新增的环卫工人休息点获得授牌,至此,镇江市区环卫工人休息点已经达到136家。

镇江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年前,市城管局联合市总工会、文明办等单位发起了环卫工人休息点征集活动,首批环卫工人休息点只有几十家,部分环卫工人不好意思、也不愿打扰休息点,但爱心单位明确表态,“请环卫工人放下心理包袱,放心来!”该负责人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能够加入到关爱环卫工的队伍中来。(通讯员 戴勇 施澎 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