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5年真情陪伴,2019镇江创联再次与“金山E支教”同行

2019-07-25 16:35

参加家长课堂3

慰问教师代表陈瑛明并赠送助学金

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企业家参与“金山e支教”网络支教公益活动

金山网讯 2019年“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网络支教公益活动再次出发。在镇江论坛发布的支教活动捐款明细公示帖中,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多次联合上海企徒体育募集善款,共1.7万余元。作为“金山E支教”公益活动的长期支持者,一直以来,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始终关心着西部山区儿童。

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会长许紫琳介绍,自2015年“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活动启动以来,镇江创联就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支教中来。2015年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创联人与志愿者一起成功援建了五所小学的远程支教教室;2016年“大爱新疆行”,在伊宁支教前线,创联人的身影始终活跃在志愿者队伍中;2017年在西藏,创联志愿者与达孜小学的学生们一起上微课堂,完成多堂创意十足的实践课程;2018年在新疆伊宁,创联亲子志愿者走进当地的学生家庭,进行对接交流;今年,支教活动即将开启,镇江创联联合其他爱心企业募得善款,又一次助力“金山E支教”多媒体课堂进山区......

做公益,“创联”一直在路上。记者了解到,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党支部“党员公益服务队”联合其他公益组织共同打造“七彩夏日·益起爱”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此外每年传统佳节,“创联”党支部都会慰问特困党员家庭。“创联”是聚集了我市一大批创业有成的年轻企业家,他们每年都会走进戒毒所开展创业辅导。许紫琳介绍,创联党支部坚持不忘初心,将“回报社会”四个字落实到党员和会员平时的实际行动中。(金山网记者 吴丽娜)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