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市生态环境系统启动执法大练兵

2019-07-25 00:36

金山网讯 根据部、省连续3年开展“三全”(全员、全年、全过程)执法大练兵的统一部署,我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已经启动,通过查练结合、以练促查,不断提高执法能力,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为了保障大练兵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推进组,对全市范围的这项活动组织实施、强力推进。各市、区积极响应部署、全面参战,均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执法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又各有特点的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以来,全市持续开展“铁腕2019”环保专项行动,以执法大练兵活动为突破口,累计开展5轮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56人次,检查企业182家,发现存在环境问题企业108家,建议立案查处企业46家。尤其在3月份的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中,检查企业点位213家,发现问题278个。镇江检查组先后赴常州武进区、南京、扬州等地,积极开展异地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行动。

据悉,全市此次大练兵活动坚持“三全”练兵,6月下旬至11月上旬,分步骤、按计划开展活动。整个过程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各地自评、总结评比等4个阶段。此次活动将评出10名全市先进个人。(阙薇 干光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