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暖心!流浪老人终于坐上回家的火车

2019-07-25 17:29

金山网讯 7月24日上午,在镇江火车站南广场上演暖心一幕,七里甸派出所民警黄天阳将流浪大爷龚建伟(化名)送上回家的火车,龚建伟终于可以回老家了。

1ae540b6-1dfe-4d47-9890-6032cada6513

7月24日上午9时59分,接110指挥中心报警,说在镇江市政府北门有人求助,润州区七里甸派出所民警黄天阳迅速出警。民警黄天阳到达现场后,只见一位老人身上穿件红衣服,脚上穿双拖鞋站在路边上等待民警到来。于是,民警黄天阳上前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具体情况。

老人叫龚建伟(化名),今年66岁了,家在无锡,家中无儿女,与妻子已经离婚。前段时间准备到南京探亲,由于身上没有钱,在句容市下了车 。后来,辗转来到镇江市区,已经在外流浪四五天了,这几天全靠一些好心人的施舍来度日。他现在特别想回无锡老家,希望民警能够帮帮忙。

民警黄天阳得知情况后,立马带着老人来到镇江高铁站,自己花钱给龚大爷买了张回无锡的高铁票,一直把龚大爷送上火车才离开。老人终于结束流浪的生活回老家了。(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邱卓成)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