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高温黄色预警,又双叒来了

未来十天,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多热雷雨

2019-07-28 00:27

金山网讯 昨天14时13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南京、镇江、常州、扬州南部及泰州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请注意防范。

我市已经连续三天出现在高温黄色预警地区的名单里,可以说被高温“霸屏”了。

昨天早晨可以说是近期最凉快的一个早晨。受到凌晨对流降水的影响,早晨最低气温居然降到了26.9℃,出门跑跑竟然有种夏天过去的错觉。然而,大家千万不要被早晨的假象所迷惑,防晒防暑依旧是近期重点工作。

未来十天,我市继续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多热雷雨,气温变幅不大。

具体天气预报:7月28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9℃左右,最高气温36℃到37℃;2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9℃左右,最高气温37℃到38℃;3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9℃左右,最高气温37℃到38℃。 (单杉)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