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金山e支教”爱心梨成熟啦 “爱心果”等您来采摘

2019-07-29 10:45

7018 

金山网讯 逞亮建设杯“共献一份爱 共享一分甜‘金山e支教’爱心果计划”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爱心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爱心果计划”作为“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所募集到的爱心捐款也将全部用于为边远山区的孩子搭建网络教室。

近日,源绿农场的梨子也正是进入了成熟期,梨园里的果实沉甸甸地挂满枝头,等待爱心领养人去采摘。据农场的技术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值梨子口感最好的时候,果肉细脆,汁多味甜。本周六、周日的农场开放日,欢迎梨树的认养人们前往源绿农场,亲手采摘这一季的爱心果。(费菲)

源绿农场地址: 镇江市 丹徒区 谷阳镇 华村村社区居民委员会西100米 288号 源绿农场 

如果您计划前往源绿农场采摘“爱心果”,请致电85031985登记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