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镇江召开2019年度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19-07-30 03:33

金山网讯 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长张叶飞对加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张叶飞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严把食品安全关口,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成绩值得肯定。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将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失责严问贯穿食品安全监管全过程,凝聚社会共治强大合力,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总结了全市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综合治理,打击违法行为,严守安全底线,努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将重点抓好食品安全责任制、食品安全全程治理、长效监管机制、治理能力现代化、合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等五个方面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曹丽虹出席会议,宣读市长张叶飞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批示。副市长陈可可主持会议。

会上,丹阳市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还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食品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司马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