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惠建林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向驻镇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2019-07-31 02:59

金山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来到73056部队丹徒训练驻地,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镇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惠建林先后现场观摩了部队装备,观看了部队全面建设电视片,对部队在实战练兵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健康良好的发展势头。他表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驻镇部队的大力支持,部队官兵面临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兴办了一批实事、好事,军民鱼水情更加深厚。

惠建林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命名考核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涵,全力以赴做好“八创”迎检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国家政策规定,切实为部队排忧解难,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地双方继续保持和传承、不断巩固和提升传统友谊。

73056部队部队长周唐军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并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镇江历来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对部队无论是营区建设还是道路整修,干部家属就业还是子女入学,都是真关注、真关爱、真关心,希望军地、军民之间关系更加牢固,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镇江“八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