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张叶飞慰问73091部队官兵

2019-07-31 10:14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26日上午,市长张叶飞带领句容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广旅局负责人来到73091部队,亲切看望一线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赠送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情。

张叶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18万全市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官兵们为镇江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镇江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张叶飞说,73091是一支光荣的英雄部队,涌现了很多英雄模范和先进个人,为镇江注入了红色基因、战斗基因和奋斗基因,镇江将会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尽力解决官兵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后顾之忧,希望部队官兵能继续关心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镇江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73091部队旅长刘宝权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部队官兵将继续全力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镇江人民对子弟兵的关心厚爱,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3091部队是一支历史悠久、战功卓著的英雄部队。为使部队广大官兵尽快融入第二故乡镇江、热爱第二故乡,2017年6月部队来镇后,迅速组织官兵参观镇江革命教育基地和重点企业,邀请镇江相关专家讲述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自2018年以来,部队精准帮扶驻地衣庄村,助力脱贫。常态组织“军营开放日”“学雷锋”便民义务服务、“送党建、送节目、送医疗、送温暖”等活动。2019年春节前,走访驻地机关和学校,为45名军烈属和家庭困难群众送米送油,向4户贫困户分别发放1000元慰问金,得到了广泛好评。(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