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镇江党政代表团赴渭南考察交流

2019-08-01 02:23

金山网讯 7月29日至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率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陕西省渭南市就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共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化对口协作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对接推进。

29日下午,两市召开对口协作恳谈会,渭南市市长李毅,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杭海出席会议。张叶飞在恳谈会上说,再次踏上渭南这片与镇江有着兄弟情谊的热土,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深受教育;渭南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和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深受感染;特别是脱贫攻坚的明显成效,让我们倍感振奋。

张叶飞表示,下一步,镇江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有力地扛起责任使命、更好有效地落实协作事项、更高水平地推进产业合作、更大力度地推动人才交流,努力将对口协作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更加务实、更具成效。

李毅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感谢镇江长期以来对渭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多年来,镇江市全力支持渭南,扶贫帮扶“真”、产业协作“实”,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深化产业合作、提升协作水平,推动对口扶贫协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

杭海对两市对口协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聚焦精准扶贫、积极推进工作创新、着力强化协作联动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渭南期间,镇江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渭南国家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渭南城乡规划展示馆,还赴富平县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考察了富丹产业园圣唐乳业公司,并看望慰问了贫困户。 (何伟凡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