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盛夏消暑”好去处 宝华山泡山节等你来

2019-08-02 15:50 来源:金山网

摘要:金山网讯 昨天,句容市宝华山正式开启主题为“梦里千华,相约宝华山”第十二届泡山节活动,活动至8月31日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701

金山网讯 昨天(8月1日),句容市宝华山正式开启主题为“梦里千华,相约宝华山”第十二届泡山节活动,活动至8月31日结束。本届活动继续传承“泡山”文化,延续“泡山”理念,在以往活动不变的前提下,又融入更多新鲜元素,活动全程以“梦”贯穿全篇,让游客仿若置身于梦中仙境,打造更加精彩纷呈的旅游体验。

历史上乾隆皇帝曾六下江南六上宝华山,如今在千华古村中以《戏说乾隆》中乾隆巡游场景为原型,真实复原乾隆帝游宝华山时的场景。记者了解到,不同于以往的“乾隆巡游”,今年特邀了实力制作人,以电视剧制作布景,现场取材拍摄微电影,“泡山节”期间前来游玩的普通游客们也有机会入镜。同时在整个古村打造雾森场景,水雾弥漫中,让广大游客置身于天地人融为一体的古村仙境。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711

而今年泡山节的一大亮点——穿越秀,更是以大型情景剧舞蹈表现秦淮之源的文化脉搏。在秦淮水阁阶梯处、放生池回廊中,20名舞蹈演员身着不同时代的古典服饰翩翩起舞,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时空穿越秀,让游客领略不同时代的魅力,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秦淮之源的文化脉搏。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726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731

此外,镖局处,以摆擂台、打擂台、比武招亲的形式展现古代擂台的文化,瞬间让人穿越到仙侠剧情,以震撼的五感冲击,唤起属于时代的记忆。

“今年的泡山节我们特别为游客准备了‘enjoy us’,邀请身体健康的游客与我们一起狂欢,只要在网上热线报名成功的,我们会免费提供古典服饰,让游客亲身体验‘穿越秀’。千华古村景区董事长袁琦介绍道。

值得注意的是,泡山节期间,千华古村的门票价格白天依然是50元每人。下午5点以后入园的游客,如是句容市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明免费游玩,其它地区的游客晚间入园的门票价格为15元每人。身高不满1米4或不满6周岁的儿童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金山网记者 朱浩 )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