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火炉模式”暂时告一段落

今天最高温度31℃

2019-08-04 00:25

金山网讯 昨天白天,我市最高气温34.1℃,终于降到了35℃以下。虽然阳光依旧很刺眼,但是人体感觉却比之前几天凉快了一些,感觉“空调续命”的日子快结束了。

“火炉模式”终于告一段落,蓝天白云也显得格外美丽和可爱。湛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浮云和微风都减弱了烈日的威力,高温得以缓解。虽然不如前段时间“高炎值”了,但是防暑降温依旧不能忽视。

具体天气预报:8月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1℃到32℃;5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4℃左右;6日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4℃到35℃。

趋势预报:未来十天,今天夜里至5日有阵性降水天气,6日至10日以多云天气为主,11日至12日可能还有一次降水过程。近期高温天气稍有缓解,昨天开始,最高气温将逐步回落至35℃以下,最低气温也降至26℃到27℃。(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