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鱼水情,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9-08-05 09:33

769A6660

金山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徐青龙、纪委书记徐强等一行五人来到了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船艇教练大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送防暑降温的用品和药品。

走访中,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对部队官兵多年来为地方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在座谈会上,院领导与教练大队唐大队长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部队训练、生活情况。双方围绕军情、日常工作以及双拥共建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充分表达了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美好意愿。随后,在船艇教练大队唐大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船员训练舰。

769A6663

一直以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一直致力于拥军工作的开展,将双拥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广泛开展 “拥军爱民”活动。今后医院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支持军队建设,加强沟通交流,军民同心,把拥军工作做细做好。(潘锋)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