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05 10:30

769A6178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市三院肝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我是谁(我是共产党员,始终和你在一起)》和《张富清:英雄本色》宣传教育视频,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其他党员围绕“四个意识”、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反省自身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自身的不足,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要逐一改正,切实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769A6175

王金兰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带来了《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的微型党课,王书记的授课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进行展示,让党课教育变得更加形象,达到党员爱学爱听、管用有效的效果。

最后,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总结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时刻心中有党,补好精神之钙;时刻心中有民,常怀为民之心;时刻心中有戒,严守廉洁底线;时刻心中有责,争当先锋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潘锋)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