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江苏广场舞大赛镇江赛区选拔赛举行

镇江11支代表队比拼舞技

2019-08-07 00:04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社保情”江苏广场舞大赛镇江赛区选拔赛在镇举行,来自我市的11支代表队比拼舞技。

为展现共和国的光辉历程,展示社保领域的惠民成果,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提升广大参保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经办服务的满意度,省人社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广场舞大赛活动,并将在国庆期间举办全省决赛暨汇报展演。昨天的比赛由省人社厅主办,省农保中心、镇江市人社局社保中心等共同承办。

比赛现场,丹阳代表队的《花开别样红》,共舞家乡美,共祝祖国好;句容代表队的《醉青春》跳出健康,跳出快乐的退休生活;京口区代表队的《五星红旗》舞出“五星红旗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的豪情,最后上场的镇江市老年活动中心代表队用《中国梦》展现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向往。

近年来,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和社保经办机构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落实工作条件,持续完善制度机制,社保综合覆盖率稳定在98%以上,连续16年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连续8年上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待遇,为被征地农民和困难群体代缴养老保险费,创新推出更多便民举措,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周到贴心的社保服务。 (王翔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