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人社部门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

2019-08-08 00:08

金山网讯 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精工汽车项目去年正式落户扬中,为了让这一重点项目人才招引落到实处,扬中市人社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服务企业。截至目前,该项目首家入驻子公司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通过扬中市组织开展的本地招聘会、校园招聘活动,已入职近140名员工,其中应届毕业生52名。

自长城汽车项目落地后,扬中市人社局实时关注项目进展,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岗位等需求,结合当地整体用工情况,制定个性化招聘方案。打通线上线下报名应聘渠道,通过协理员宣传发动村社区有意向的就业人员报名应聘;根据其招聘计划,组织参加省内外高校专场招聘和校园宣讲活动。同时,积极联系周边地区人力资源市场、技校资源,组织赴周边地区市场、技校洽谈生产技术人才引进合作。

今年8月,该公司生产设备将运到我市安装调试并试生产,用工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针对企业面试流程较繁琐、时间跨度过长等实际情况,人社部门上门对接把脉,建议根据各子公司岗位具体情况尽早安排求职者就业,同时建立求职者报名信息储备库,后期共享给园区内其他单位。

据悉,扬中市人社部门下一步将密切跟踪企业招聘进展,全力服务企业引进优秀人才,为企业按时完成招聘计划提供保障。 (蓝厚国 孙薇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