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团委七夕情人节用心表达爱

2019-08-08 12:37

IMG_5658

IMG_5654

IMG_5651

IMG_5649

金山网讯  七夕节,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天是幸福和甜蜜的,然而类似这样的节日,对医院来说,却多是淹没在医护人员的忙碌中。为了让晚上在岗的医务人员也感受到七夕的浓情蜜意,镇江三院团委等联合开展第七届“节日暖心送”活动。

IMG_5557

8月7日晚,镇江三院团委等一行八人,在该院纪委书记徐强带领下,先来到了位于戴家门的医院总部,为每一位工作在一线的夜班医务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及祝福,又来到了青年广场综合部,继续为工作在一线的夜班人员,带去了节日的惊喜。徐书记说,“我们想在特别的日子里,通过这种方式,把幸福传递整个医院,让全院的医务人员感受到特别的关爱,也希望用我们的认真态度,精心呵护患者的健康与幸福。”

769A7150

今年的礼物突出了中国元素,赠送表达爱意的礼物——梳子。每把梳子上都有一张手写的含有不同祝福语的便利贴,每把梳子都代表着院团委发出的最深的祝福。同时,使大家感受到来自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体现出该院心系青年职工,关爱青年职工的深深情怀。(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