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镇江食药安全 动态报道

所有食品添加剂许可事项均已实现网上办理

2019-08-09 00:33

金山网讯  目前,我市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许可事项均已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首家食品添加剂企业的延续换证也已办结,许可时限比法定20个工作日缩短了60%。

近期,原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的涉及食品添加剂产品生产许可工作下放至设区市实施。为做好承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食品添加剂许可事项接得住,管得好。

按照省“一张网”建设的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在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中认领了食品添加剂产品生产许可,完成了权力清单库的调整及政务网办理事项的维护和更新。7月1日起,食品添加剂许可事项已在江苏政务网镇江站正式上线。

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要求,认真规范审批流程,细化工作要求,发布了通俗易懂的办事指南,并制作了二维码供办事企业远程扫一扫查询,有效指导了企业正确申报办理。(周潇奇  孙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