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小车撞护栏,栏杆穿透驾驶室

2019-08-12 00:41

金山网讯  前天上午9时50分许,在句容市新句宝路徐巷桥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撞护栏单方交通事故。因雨天路滑,驾驶人操作不当,致小轿车侧滑后与路边护栏相撞,车损严重,一根护栏穿透驾驶室,车内一家4口不同程度受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及时联系120和句容消防协助救援。涉事车辆为苏A号牌小型轿车,驾驶人张某,车内其他3名乘坐人分别是其妻子、儿媳和孙女。

事发时,受强台风“利奇马”影响,风大雨大。张某驾驶苏A号牌小轿车沿新句宝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雨天路滑,车速较快,张某操作不当,致车辆侧滑后撞击到路边的隔离护栏,车辆严重损坏,其中一根护栏穿透驾驶室,险些击中驾驶人张某。张某受伤后被困在破损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后经过交警、消防合力施救,才将他救出,被等候的120救护车及时送医院救治。

后经医院检查,张某一根肋骨骨折和部分皮外伤,而张某的妻子、儿媳和孙女都受伤较轻。 (张正龙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