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首届“最美城管人”评选启动

谁将是您眼中的“最美城管人”?

2019-08-14 00:05

金山网讯 近日,市城管系统开展了首届“最美城管人”评选活动,经全市城管系统各相关单位推荐,共遴选出26名候选人,目前已通过市城管局微信公众号“镇江城管”发布候选人简要事迹,最终将从中选出10位“最美城管人”。

这26名候选人绝大部分来自全市城管工作一线。他们中有长期坚守城管执法一线,多次参与城市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和重大保障活动的执法队员;有长年默默无闻工作在条件非常艰苦的环卫战线的环卫职工;有热心公益活动,长期资助帮扶困难群体和失学儿童的城管志愿者;有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自身热血挽救他人生命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有长年工作在市政养护、市容管理、路灯维修、停车管理、园林绿化、景观照明、灰渣处置等城管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其中,多人曾获得过全国和省市劳动模范称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文明职工”“三八红旗手”、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城管标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多人当选过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代表。

本次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阶段于8月13日至18日进行,可通过关注镇江城管局微信公众号“镇江城管”进行公开投票,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首届镇江“最美城管人”的依据之一。最终,由“最美城管人”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计划评选出首届镇江“最美城管人”10名,提名奖10名,并于国庆前举办首届“最美城管人”颁奖典礼。 (戴勇  范海罡)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