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男子酒后驾车 结果停在路上睡着了

2019-08-14 00:05

金山网讯 11日凌晨2时10分,丹徒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宜城大道与谷阳大道路口,一辆停在左拐弯车道的轿车迟迟不动,车内一男子熟睡叫不醒,影响路口车辆通行。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报警地点,现场一辆轿车自北向南停在左拐弯的机动车道上,车子还在发动着,一男子坐在驾驶座位上,头低着看不清表情。民警靠近车窗并敲了敲玻璃,男子仍纹丝未动,似乎是正在熟睡,停在后方的轿车司机告诉民警,因该车挡住车道,他们已采取了按喇叭、敲车窗、呼喊等各种方式,可这名驾驶员就是没有反应!担心司机有意外,他们赶紧打了电话报警。

由于轿车车窗全部关闭, 担心男子长时间呆在车内容易窒息引发危险,无奈之下交警只好把车窗敲碎,车门打开后,交警上前拍了拍男子,男子被叫醒后一脸茫然。交警让男子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仪显示,该男子的酒精含量为46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驾驶。

经调查,涉嫌酒后驾车的男子王某8月10日晚上,在市区中浩国际一饭店与朋友吃饭喝酒,王某称其喝了大概6小瓶雪花啤酒,饭后王某休息了一会,并没有叫代驾,于8月11日凌晨1点多,驾驶轿车由镇江市区开往丹徒新城,驾驶至宜城大道谷阳路口处等红灯时,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在路上睡着了,所幸没有出事故。

8月12日,王某来到丹徒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受处理,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暂扣驾驶证 6 个月、记 12 分、罚款1000 元的处罚。  (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