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朱方路旁“失管”绿地谁管?

荒草丛生 垃圾满地

2019-08-14 00:07

qy

金山网讯 荒草一人多高、垃圾满地都是、绿植大量枯死……近日,接连有热心啄木鸟市民向镇江日报反映,位于朱方路与蚕桑路的交会处,一处颇具规模的绿地荒废成了卫生死角。13日上午,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发现,这里“失管”已经很多年了。

记者来到位于朱方路与蚕桑路交会处的这块绿地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恣意生长的一人多高的荒草,荒草不仅将绿地的主体部分完成遮挡,而且几乎长满了每一个角落,而外围的绿植却是大面积枯死。

“这个绿地处于润州区核心地区,当年刚刚建成的时候,绿化多,又有长廊,是市民的休闲活动场所。”在热心市民张阿姨的带领下,记者进入绿地中心区域——长廊,满地半人多高的野草和各色垃圾让这里沦为彻彻底底的卫生死角。“由于太脏,没人愿意来。至少有两年多时间就这么荒废着,太可惜了。”

“这里地处七里甸派出所和润州区零散税收征收服务厅门口,每天前来办事的人络绎不绝。相关部门既然花了这么多精力要把它打造成一个窗口绿地,为什么现在却没人管理了。”绿地周边商家也向记者抱怨,绿地刚建成时,既美丽又壮观,没想有人建没人管。

这里究竟谁负责管理?记者先后联系了市城市绿化管理站、七里甸社区、五里社区、光华社区等单位部门,但是他们一致表示“没有管辖权”。记者将这里的情况反馈给了12345政府热线,镇江日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 景泊)摄影 景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