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镇江铁路办为铁路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2019-08-14 13:05

LZUZRBSBA(411TS6S6S8[TP

3QV{RE6~)Y3)NN5)4KS3(NA

      金山网讯 8月12日,台风刚过,天气又开启了高温模式,烈日炎炎下,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镇江市地方铁路建设办公室相关领导及市铁路建设指挥部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省铁路办公室的慰问品和自备的清凉物资,赴中铁二十四局镇江项目部跨沪宁城际转体桥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铁路建设者,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是铁路建设的“东方铁军”,连镇铁路镇江段全线55公里是他们战场。前不久,跨五凤口高架钢构桥拖拉完成,跨沪宁城际转体桥转体成功,一个个工程难题突破攻克,一个个关键节点捷报频传,展示了铁路建设“东方铁军”的时代风采!镇江铁办的对此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并叮嘱项目部的各位领导和每一位工友,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防暑措施要落实到位,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

在场的工友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市铁办领导的期望,再战高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程,力争早日建成通车。(镇铁办)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