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文化

京口法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15 1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4日,京口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培育新时代法院干警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院党员干警身着制服、整齐列队、神情肃穆。上午8点45分,祭奠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警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干警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集体低头默哀,随后绕行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宣誓,大家边参观边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镇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廉史展中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和浩然正气的廉洁故事。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院干警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京口法院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