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文化

丹徒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15 16:03

  

日前,丹徒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六支部书记朱龙根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汤国生、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法警队伍管理及建设、落实司法责任制、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最后,汤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要全面、正确的对待问题,从主客观方面查找原因,不断改进工作;二是要明确努力方向。对标找差,找出短板,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将警队建设成一支专业化队伍;三是要严格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押解规则做好安保执勤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好庭审秩序,同时积极配合执行局做好协助工作;四是要着力争先创优。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立足岗位,找准司法警务工作和文化建设的结合点、着力点,打造警营特色文化品牌。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