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路面破损变形凸出,过往车辆屡遇险情

求索路上巨大“疤痕”谁来修?

2019-08-16 00:37

l

金山网讯  大面积的路面破损变形凸出,凸出部长约10多米,高达10厘米左右,过往车辆屡遇险情……我市交通要道求索路的状况让过往司机捏着一把汗。据“市民啄木鸟”反映,这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至今没有人来修。随着凸出部分的不断升高,情况越来越糟。15日上午,记者赶往现场进行采访。

“市民啄木鸟”反映的“重灾区”主要集中在求索路与上隍路交会处的红绿灯等待处。当天上午,记者一到现场就看到了该处地面破损的“惨不忍睹”:大面积的破损和塌陷导致地标线都已经变形凸出,巨大的凸出部分长约10多米。远远望去,像一道巨大的“疤痕”;而“疤痕”凸出部最高处达到10厘米左右。汽车一过,已经被碾成粉末状的碎砖灰随风扬起……最让机动车主苦不堪言的,是这个巨大“疤痕”带来的安全隐患。

“这个‘疤痕’最高处已经达到私家车的半个轮胎这么高,凸出部顶部像刀一样锋利,又是出现在红绿灯等待处,很容易造成爆胎等相关交通事故。”几乎每天都要路过这里的热心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这条求索路原来是省道。后来经过改造拓宽后,此处几乎年年出现这种破损现象。“质量肯定是有问题的,修过几次,但是总是修不好。今年破损最严重,隐患也最大。”

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周边接受采访的市民表示,除了路面质量问题外,这里紧靠上隍货场,大型货车络绎不绝,来回碾压也是重要原因。“这里并没有规定禁行大型货车,为何整条路上其他路面没有出现这种现象?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顽疾。”

记者随后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向相关管理部门作了反馈。整改情况如何?镇江日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景  泊)摄影 景  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