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施文进当选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

2019-08-17 00:28

金山网讯 由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的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15日下午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了颁奖典礼。当选“江苏最美退役军人”的10人中,施文进为我市唯一。

1979年参军入伍、拥有4年兵龄的施文进,现任镇江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27载,施文进始终像一名军人“战斗”在职场。习近平总书记曾于2014年12月13日亲临惠龙易通视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当选“江苏最美退役军人”之前,施文进已当选“镇江最美退役军人”和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今年7月28日报道了他的事迹。此次“江苏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为施文进撰写的致敬词为:“永不言败,方能挺立潮头;持续创新,更显时代风流;从石油到港口到物流,都留下你华丽的身影;梦想花开,总书记亲自点赞!” (记者 王景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