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新增一家医保定点血透中心

2019-08-18 00:04

金山网讯 句容市医保局医疗费用结算系统近日成功接收句容康爱血液透析中心上传的第一笔医保刷卡数据,标志着该中心医保结算通道正式开通。

据统计,句容市共有血液透析患者550多人,全市拥有血液透析服务能力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能承载的最大负荷为450人左右,还有100多人难以在句容市范围内享受血液透析治疗的便捷服务。

为切实减轻患者的医疗负担,句容市医保局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句容康爱血液透析中心的医疗技术、医疗设备与医生资质进行了严格评定、审查,并及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后签订《句容市社会医疗保险服务协议》,正式纳入医保定点。

句容康爱血液透析中心是我省首家民营独立血液透析中心,2018年12月底通过镇江市卫健委组织的专家组验收,2019年1月取得执业许可,目前可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等治疗项目。

据了解,句容康爱血液透析中心目前拥有20台血液透析设备,可为100多名血透患者提供治疗服务。 (句一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