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王华同志塑像安放仪式在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举行

2019-08-19 00:58

金山网讯 18日上午,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校园内气氛肃穆。镇江援疆前方指挥组在这里举行王华同志塑像安放仪式,通过回顾王华同志生平,为王华同志塑像揭幕,集体默哀和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和悼念王华同志。

8月18日,对于镇江和师市而言,是个永远值得铭记的日子。3年前的这一天,镇江和师市人民的好儿子、好干部——王华同志,将他短暂而光荣的一生永远定格在8月18号,将他年轻而宝贵的生命永远留在了这片深深眷念的土地上。2016年8月18日,镇江市第二批援疆工作指挥组副组长王华同志在赴奎屯开会途中遭遇车祸,因公牺牲。

3年来,王华精神一直激励着第三批援疆人才牢记使命、胸怀真情、真抓实干、带好队伍,高质量推动新时代援疆工作不断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当天举行王华同志塑像安放仪式,意在深切缅怀王华同志、悼念王华同志,并借这种形式让王华精神更好地延续和传承,以此来激励后来的援疆干部人才要有敢作敢为的担当精神、敢想敢干的创新精神、能干肯干的实干精神,继续谱写镇江对口援疆工作的华彩篇章。

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李鸿强,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宣传部部长林玲,以及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忠共同为王华同志塑像揭幕。

镇江市第三批援疆前方指挥组党委副书记、副组长王为华主持仪式。镇江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部分学生参加安放仪式。 (镇江报业援疆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