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乘客大意丢手机 好司机主动送还

2019-08-20 01:35

金山网讯  “丢了手机,自己还不知道,热心司机主动送来,真是太感动了。”昨天,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他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丢在了车上,所幸好心的哥主动联系并送还。

据了解,昨天上午10点多,李先生从谏壁搭乘北汽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哥赵俊的出租车前往市区,车到目的地后,李先生一时匆忙竟将手机丢在出租车后座上。由于手机丢在驾驶座的正后方,的哥也未发觉,直至乘客离开后不久,后座传来手机铃声,这才引起赵俊的注意。

赵俊靠边停车拿到手机时发现,这是一部较新的华为手机,铃声已停止,赵俊立即回拨了过去,发现正巧是李先生的家人打来的,于是告知情况,随后双方约定了见面地点,将手机送还,失主及其家人感动不已。(潘晓燕 刘荣平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