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酒醉出洋相,3男子睡在路边

一个所一晚上就接处了3起醉酒“路倒”警情,民警很无奈

2019-08-20 01:44

zj1

zj2

金山网讯  “喂,派出所吗?这里有个人喝多了躺在马路上!”深夜时分,一名路人报警,称在镇江新区丁卯四平山路与秋实路交叉口,有一名醉汉睡在马路上。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昨天,丁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仅他们一个所,一晚上就接到3名男子醉倒在路边的报警。

8月16日23时许,接警后丁卯派出所民警尤培齐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平躺在斑马线中间。尤培齐立即将警灯打开,提醒路过车辆小心驾驶。随后,尤培齐走到该男子身边,试图将其唤醒。但再三尝试,男子仍然呼呼大睡。没有办法,尤培齐从醉酒男子的口袋中找到了一部手机,通过男子指纹将手机解锁后,尤培齐联系上该男子的母亲。

此时已经是次日凌晨,接听电话的男子母亲人在无锡,揪心不已。据她介绍,男子独自一人在镇江工作。考虑到男子安全问题,在征求过他母亲的同意后,尤培齐将他带到丁卯瑞康医院醒酒。

17日凌晨1时许,就在尤培齐将该男子送到医院后没多久,丁卯派出所又连续接到两起醉酒男子睡在路边的警情。尤培齐马不停蹄赶往现场。在民警的救助下,这两名醉酒“路倒”的男子,均被顺利送回家人身边。

一个所一晚上就接处了三起醉酒“路倒”警情,值班民警也是忙得团团转。对此类警情,民警也很是无奈。不过,警方还是要再次提醒:饮酒要适量,劝君莫贪杯。若因为饮酒过量导致财物损失甚至是人身受到伤害,就后悔莫及了。(黄晋 朱美娜) 摄影  黄晋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