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两选手获评“长三角优秀HR经理人”

2019-08-20 01:58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中,我市选手取得佳绩,两人获得“长三角优秀HR经理人”称号。

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22日正式启动,至8月18日决赛结束,历时半年。经过各市初选、复选审核、专家委员会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共31个城市选拔的81名HR经理人共同竞争“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优秀HR经理人”等多个奖项,20名选手入围决赛,我市选送的大亚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杨勇名列其中。

决赛18日在南京举行,现场竞争激烈,20位决赛选手通过个人风采展示与问题抽答环节展示风采,经过专家组点评和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了本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杨勇作为本次大赛进入决赛的最年轻选手以微弱差距抱憾止步16强,与来自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赵义一起荣获了“长三角优秀HR经理人”奖。另外,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孙雪莲荣获“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奖”,环太集团范晓静荣获“优秀经理人入围奖”。(田甜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