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全球大学排名 江苏大学首次跻身世界500强

2019-08-20 02:01

金山网讯  近日,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正式发布。排名展示了全球领先的1000所研究型大学,中国内地共有132所大学上榜。江苏大学首次跻身世界500强,排名内地高校第40-58位,世界高校第401-500位,较去年有明显提升。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世界范围内首个综合性的全球大学排名,2003年首次发布,今年发布的是第17版。该排名以评价方法的客观、透明和稳定著称,全部采用国际可比的客观指标和第三方数据。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际四大排名之一,在世界各地被广泛报道和大量引用。

江苏大学全球大学排名首次跻身世界500强,展示了江苏大学学科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显示了江苏大学快速提升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