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车中财物引来窃贼 警方全力侦破

2019-08-20 02:10

金山网讯 日前,记者从警方获悉,润州区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流窜作案,带来了巨大的社会危害。

润州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对相关案件进行调查。通过调取路面监控以及各种线索逐一摸排,警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褚某,并在三山景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褚某劣迹累累,曾经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18年1月刚刚刑满释放。

民警连夜突击审查,在犯罪证据面前褚某终于承认了罪行。褚某称自己每天凌晨带着手电筒、钢针等作案工具,从家骑共享单车出发到处寻找作案目标。“我先用手电筒照汽车里面,看看有没有钱包或其他值钱的东西,如果有就用钢针把玻璃戳爆,把车里面的东西偷走。”

目前,在警方的大力搜寻下,部分受害人的被盗物品已经成功找回,褚某也被依法逮捕。(记者 景泊 通讯员 张天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