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外婆独自出门遛弯 3岁外孙穿纸尿裤“裸奔”

2019-08-22 00:18

金山网讯 8月19日晚10点多,高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资香山名苑小区门口,有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与家人走散,一个人漫步街头很危险。

民警何佳伟到达现场后,看到一个小男孩穿着纸尿裤,骑着儿童板车在玩耍。民警立即安排一组同志查看附近监控,另一组同志在附近进行走访,并且将该男孩照片在朋友圈内进行扩散,以便能尽快联系上小男孩的家人。

到了11点20分左右,一位年纪较大的女子从小区内跑出来,告诉民警自己的外孙不见了,民警立即将她带到小男孩身旁。经过辨认,女子称小男孩就是她的外孙。随后,民警将他们一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核实,经过核实,该男孩确实是其外孙。

女子说,外孙小名豆豆,今年3岁,父母都在外地打工,自己一个人带着外孙。当天晚上9点钟左右,她把豆豆哄睡着后以为不会醒来,就独自一人在小区内散步,没想到外孙调皮,独自一人拿着小板车从4楼跑下来玩耍,等她回家后才发现外孙不见了。

民警提醒,对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家中老人一定要留心看管,切不可留孩子一人在家,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吴帅 巫春生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