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协调多家单位修缮象山大道 城管部门获赠锦旗

2019-08-23 01:50

金山网讯 22日上午,在市城管局内,四牌楼街道工作人员和多位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交到了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市城管局协调多家单位解决了象山大道路面破损、井盖不平及路面下陷等问题。记者了解到,象山大道年久失修,带来的系列问题困扰了周围居民许多年,不久前,这些问题终于在市城管局的协调下得到了全面解决。

“我在附近住了20多年。附近有旅游超市、银行,路上车流量大、人流量大。路上的窨井盖很多都坑洼不平,老人小孩子一不注意就会绊脚。”送锦旗的居民代表之一陈孝珠表示,象山大道的问题存在了好多年,一直没有彻底整修过,这一次市城管局牵头多家单位把问题全解决了,帮附近居民减少了很多安全隐患。

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解决象山大道系列问题是由人大代表卜美琴提出的建议,被交办到市城管局后,“精美镇江”建设指挥部进行了牵头协调。经过初期查勘后发现,道路上的窨井盖属于不同责任单位,包括市政养护处、市排水管理处等。近日,在无车辆改道、居民封路的情况下,所有道路修复工程已顺利完成。 (王露 翟彩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