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中储粮职工内蒙古见义勇为获当地点赞

2019-08-25 11:22

QQ截图20190825111009

QQ截图20190825110958

图片由腾克镇派出所提供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从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腾克镇派出所获悉,5月30日下午,中储粮油脂镇江基地职工陈伟与同事一起到内蒙古出差,在乘坐长途汽车行驶到111国道腾克镇附近时突遇前方一辆小轿车径直开往马路边沟壑中,发生翻车事故,小轿车冒着烟,玻璃碎了一地,车体严重变形,在这个紧急关头,陈伟跟长途汽车司机快速下车跑到事故现场,只见车内共有四名乘客,其中两人受伤比较严重,浑身是血。看到这种情况,陈伟二话没说,上前救助,在司机的帮助下,先后把三名被困受伤人员从车内救出,将他们安置到安全区域,并对受伤人员进行心理辅导让他们尽量保持不动,保持清醒,然后同一起救援的人拨打了110和120。人员安置好后,陈伟顾不得身上的脏污,没留姓名继续乘坐长途汽车赶往工作地点。

陈伟临危不惧、救死扶伤,见义勇为的行为受到当地群众称赞。( 庄晔 金涛)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