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人大召开述职评议工作部署会

2019-08-28 01:02

金山网讯 地方人大常委会对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和任命的干部进行述职评议,是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依法履行任免权和监督权的重要形式,今年,我市将继续对政府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评议。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述职评议工作专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述职评议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10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将听取市人社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5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报告,并对其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询问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及人大机关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述职评议有序开展。述职人员要正确对待,以评促干;所在单位要主动对接,精心组织;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人大机关要有序安排,规范操作,确保述职评议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出席并作工作部署。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