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张叶飞调研台企发展情况

2019-08-28 09:34

27日下午,市长张叶飞赴我市部分台企,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张叶飞一行先后来到句容台泥水泥有限公司和丹徒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在厂区里,张叶飞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就省级生态红线、电子级化学品生产线品种调整、码头经营品种补办环评情况等情况汇报。张叶飞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取得的成果,希望企业继续落实环保政策,推进绿色改造和技术改造,提高市场竞争力,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张叶飞与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等7家台企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企业落实环保政策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环保整治提升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完与会代表发言后,张叶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尊重关爱台资企业,公正客观看待化工企业,认清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在确保经济稳增长的同时,加快完善有关环保政策。要坚持生态优先、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综合施策、积极争取的原则,多听取企业意见,进一步做好台企环保整治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副市长陈可可、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 杨佩佩)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