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可爱家乡·美丽镇江”摄影展对外开放 展出时间10月底

2019-08-29 13:23

摘要: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文旅集团举办了“可爱家乡·美丽镇江”——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摄影展。展出时间持续到十月底。

WeChat 圖片_201908291106084

金山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镇江在城市面貌、经济、文化及人民群众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镇江文旅集团举办了“可爱家乡·美丽镇江”——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大型摄影展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可爱家乡·美丽镇江”大型摄影展设置在镇江AAAAA级风景名胜区金山旁的一泉·国营公社文化体验主题酒店内,展出时间一直持续到十月底。

WeChat 圖片_201908291106086

WeChat 圖片_201908291106083

记者从现场看到,所展出的摄影作品围绕工程建设、旅游开发、景区提升、文化创意等内容,最大的亮点是图片结合实物,从历史变迁视角记录了镇江风景的发展变迁,并生动体现文旅集团建设的成就和文旅人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镇江国有企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国有企业员工为美好蓝图奋斗的爱国情怀。

WeChat 圖片_201908291106082

WeChat 圖片_20190829110608

镇江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摄影展目的在于唤起镇江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提高广大市民、游客对镇江的认同感、认知感、荣誉感和自豪感。通过本次摄影展,要看到作为新时代的文旅人,要以真抓实干、奋勇当先的姿态,将“镇江很有前途”的美好寄语变为现实而奋斗,把家乡镇江建设成繁荣、和谐、宜居的活力古城。

WeChat 圖片_2019082911060810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决胜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镇江文旅集团以党建引领、不断深化推进基层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以“红色风景线”为载体、书记项目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围绕“市场化、专业化、资本化”的目标,全面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企业“瘦身强体”十大行动向纵深扩展。此外,镇江文旅集团还特别策划了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图/文 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