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大学生打车遗落电脑 好司机相助物归原主

2019-08-30 00:24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从环宇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遗失的笔记本电脑,在本市某大学就读的大三学生朱同学由衷的表示感谢:“以为电脑找不回来了,太感谢赵师傅了,为赵师傅点赞”。

据了解,8月28日晚,环宇出租车司机赵江江回家后在清理出租车时发现了遗落在车后座的电脑包,心想肯定是刚刚那位乘车的小伙子落下的,于是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了相关情况,接着与市运管处联系并连夜把电脑送到公司值班室。

丢了电脑的朱同学到宿舍后才发现电脑包不见了,立马拨打了运管处的值班电话,最终与赵师傅取得了联系。得知电脑包找到了,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赵师傅告诉记者,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小事,不值一提,乘客丢了电脑一定很着急,以后遇到这种事,我还是会第一时间寻找失主。 (陶丹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