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再见,闷热感 天气凉爽,不要贪凉

2019-08-30 00:27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20.6℃,最高气温30.4℃,凉爽的天气让人觉得十分舒适,早晨出门时甚至还觉得“有点冷”。气温下降,早晚出门时注意及时添加衣物,小心感冒。

终于,温馨提示从“防暑降温”变成了“及时添加衣物”。这就证明了,秋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未来一周,高温也没有杀个“回马枪”的趋势,真希望就这样一直舒适下去啊。虽然不少网友在微博中表示“一秒入秋”,但是真正气象意义上的秋天还没有到来。

未来十天,30日和31日多云,9月初雨水较多,可能会有连续阴雨天气;气温方面,1日至2日受降水影响气温较低,3日后气温将有所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8月30日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9℃到30℃;31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9℃到30℃;9月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