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官塘片区莱山路9月1日贯通

2019-08-31 00:02

qu

金山网讯 临近开学,莱山路上的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道路施工的扫尾工作,确保9月1日道路贯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镇江实验学校远洋分校的莘莘学子。

莱山路总投资4000万元左右,全程长850米,道路宽40米,西连官山路,东连宝平路,目前道路主体已完工,各类路标、路灯杆也已经安装完毕,待LED节能灯安装完成,即可通路。9月1日正式贯通后,将与7月底完工的三里岗路、宝珠路共同打通该区域交通,方便镇江实验学校远洋分校师生以及附近居民的出行。

莱山路项目线上负责人杨建勇介绍,莱山路靠近山体,路段特殊,6月份开始施工后,施工队首先开挖了10万方土方,中途受台风、高温等恶劣天气影响,为确保开学前如期贯通,施工队夜以继日赶工。施工过程中,施工方采用了洒水、加强道路保洁等多种抑尘措施,绿色施工。在侧分带还设计了海绵设施,与道路绿化带相结合,提高雨水资源化水平。 (朱秋霞 潘新亚)摄影 谢道韫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