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团委开展“身边好青年”宣讲活动

2019-09-03 17:42

光影魔术手拼图

金山网讯  9月2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在该院总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身边好青年”的宣讲活动。医院纪委书记徐强出席参加了本次的宣讲活动。

会上,该院团委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出发点以及活动意义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庆祝新中国70周年主题,结合“身边好青年”等品牌工作,引导全院青年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随后各团支部代表和好青年代表依次进行了宣讲活动。徐强书记要求全体团员青年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学习身边的好青年、加强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

此次“身边好青年”的宣讲活动圆满的举办,不仅激励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学、赶、超”,也激发了团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医院中心工作的良好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激励全院团员青年用奋斗的青春为医院的建设再谱华章。(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