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以案说法

京口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套路贷”涉恶案件

2019-09-04 16:02

2019年9月3日,京口法院刑庭公开审理刘庆(化名)等8名被告人涉嫌诈骗、敲诈勒索一案,由刑庭庭长李俊担任审判长,京口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旁听庭审。

案情简介:王文一(已判决)成立某科技有限公司,并借用他人身份信息,注册多个支付宝、微信账号,并设置了幻米钱包等10余条放款路线,陆续招募刘庆等8名被告人,经营网络借贷业务。该公司分为话务部、初审部、催收部等部门,公司人员形成较为固定的犯罪组织,分工明确,形成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组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民间借贷为诱饵,骗取、勒索他人财物共计285258.52元,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据了解,被告人在审理期间已将全部赃款退出,该案件前期的全部损失已在审理阶段全部追回。

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将于近期宣判。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