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在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2019-09-05 18:17

金山网讯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医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团结、奉献、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并不断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推行便民惠民措施。做到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9月4日下午,镇江三院组织医学专家团队,由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带队参加了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七秩薪传石榴情 同心筑梦耀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在润州区山巷广场的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健康宣教活动。

769A7781

义诊现场,镇江三院的医学专家团队为社区的各族群众开展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讲、测血压等义诊活动,宣讲围绕疾病预防、健康养生知识、健康生活、预防疾病、生活习惯、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活动中,还为各族群众发放了300余份的健康教育资料。

769A7796

通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真正把温暖、把服务送到需要帮助的各族群众中,奉献了来自三院人的爱心,同时增进了各族群众之间的民族团结情谊,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促进了各民族间和谐发展。(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