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妇女宾馆里寻短见 民警全力搜寻救人

2019-09-06 01:28

金山网讯 9月3日上午,在某医院,陈辉(化名)频频向七里甸派出所民警殷锋表示感谢。

3日上午9时33分,七里甸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寻人指令:一名54岁妇女送孙子上学后,一直没回家并在微信上跟朋友称,吃了药要寻短见。民警殷锋迅速出警。

报警人陈辉说,他的妻子冯琴(化名)上午8时左右送完孙子上学后一直没回家,还在微信上跟他说“已经吃了药要死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

陈辉记不清妻子当天的着装特征,且没有她的相关照片,因此无法发寻人启事。殷锋立即走访小区和学校,得知冯琴于当天早上9时左右入住黄山南路附近某宾馆。

民警到达宾馆后,通过前台得知冯琴确实开了房,一直没有离开。民警感觉情况不对,叫上服务员打开房门,发现冯琴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脸色发青。

殷锋迅速跑到床前边喊边拍冯琴,看见冯琴眼睛睁开还有意识,并发现床前有5板共60粒晕车药全部空了,于是立即拨打120。在急救车来之前,殷锋不停地跟冯琴谈话并拍她的身子,防止她睡过去。

经医院检查诊断,冯琴没有危险,陈辉一家人这才缓过神来,并对民警殷锋表示深深的感谢。 (邱卓成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