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交通事故猛于虎 路救基金速相助

2019-09-06 09:43

金山网讯  2019年8月17日,贡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丹阳市吕城镇军民路与吕城镇中心村荆家园交叉路口处,与蒋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蒋某受伤。

事故发生时蒋某头部着地,当即陷入昏迷,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刻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诊断蒋某伤情为:弥漫性轴索损伤、多发脑挫裂伤伴脑内血肿、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 4.左侧硬膜下血肿及头部身体多处骨折,生命垂危。

据悉,伤者家庭条件比较艰苦,一家人都以打工为生。肇事车经交警证明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但是由于事故责任尚未认定,伤者家庭困难,肇事车辆保险公司也只能先行垫付医药费一万元,这对于伤者的医药费来说是“杯水车薪”,就在伤者家属一筹莫展的时候,交警部门向他们建议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可以申请垫付抢救费,这让伤者家属为之振奋,在这种紧急关头,任何一点机会都够获得帮助的机会都要抓住。

随即伤者的儿子联系到了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的专员,经专员协同联系了交警及医院,其具备符合申请基金垫付条件,并及时告知了基金垫付流程及材料。

经过医院及基金专业的共同配合,为蒋某垫付了120小时的抢救费用近5.7万元,解决了蒋某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致力于帮助机动车交通事故中遇险的群众,办理基金无需任何手续费用,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进行咨询或在线申请。(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