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镇江食药安全 动态报道

两家食品销售企业抽检不合格

2019-09-08 00:06

金山网讯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发布的《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涉及我市两家食品销售企业。这两家企业均由京口区市场监管局日常监管,目前已下达处罚决定。

京口区农家汇生鲜超市销售的标称“镇江升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经典油辣椒,抽检不合格项目为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年8月30日。京口区市场监管局于5月27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京口区农家汇生鲜超市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该企业共购进6公斤问题产品,销售2.75公斤。京口区市场监管局封存了库存的3.25公斤问题食品。该局依据相关法规对该企业作出罚没人民币5037元、没收13瓶库存问题食品的处罚决定。

市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大统华象山分公司销售的黑鱼,抽检不合格项目为氧氟沙星,购进日期为2019年5月12日。京口区市场监管局于5月31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市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大统华象山分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该企业共购进4.2公斤问题产品,全部销售完毕。京口区市场监管局依据相关法规对企业作出罚没人民币5031元的处罚决定。(孙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