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一单位有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被省人社厅曝光

2019-09-10 00:06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对用人单位守法诚信的社会监督,江苏省人社厅近日公布我省2019年二季度存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14家用人单位(含非法用工主体),镇江一家单位榜上有名。

此次公布的14家单位存在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主要是拖欠劳动者工资。其中,扬中市永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拖欠53名劳动者工资总计38.19万元,经人社部门责令改正仍拒不改正。人社部门对该单位予以行政处理,责令支付工资38.19万元,并加处赔偿金19.1万元,列入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予以社会公布。

记者了解到,前不久,人社部门公布了我市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有7家用人单位(含非法用工主体)上榜,其中5家是因为欠薪。其中一人因为拖欠6名劳动者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间工资17.94万元,经人社部门责令改正仍拒不改正,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另外,丹阳市开发区一家餐馆因为使用童工而被处以行政处罚,并罚款3万元。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